青大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一行...
· 学校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文化学术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综合新闻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2...
· 我校中标“平度市2022年...
· 学校召开生物多糖纤维成...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日期:2022-09-0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高文婧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确保开学迎新工作顺利、高效、有序进行,9月5日至9月6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分别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本科新同学,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陪同检查。

胡金焱逐一走访师范学院、质量与标准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和志愿服务等迎新点,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胡金焱在交流中寄语师范专业新生,其所承担的教书育人工作是崇高美好的,应担当时代之大任;寄语标准化专业新生:“标准”是国际话语权,为“中国标准”的制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勉励体育专业新生要做文武双全的时代模范,音乐专业新生要立志为母校留下深厚的文化印记。

 

“有多少同学来报到了?”“你来自哪里?报到手续办好了吗?”“欢迎你,新同学”……每到一处,夏东伟都驻足询问,详细了解各学院迎新工作进展、新生报到情况等,并与新生亲切交谈,他还鼓励大家刻苦学习,打好专业基础,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全新的旅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不负大学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