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初心如磐 聚势谋强——...
· 青岛大学2023年度十大新...
· 学校2023年发展成就获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智慧...
· 学校召开山东省一流学科...
· 学校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
· 学校举办“驻青高校作曲...
文化学术
· 我校入选第三批国家语言...
· 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度青...
· 我校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
· 李现凯副教授在材料领域...
·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应...
· 我校再次获批认定两个青...
· 马爱国教授连任中国营养...
· 我校孙慧波团队主导两项...
综合新闻
·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开展...
· 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周林带...
· 市委机要保密局联合相关...
· 学校举办辅导员发展论坛
· 学校举行“青年会客厅”...
· 山东航空学院(滨州学院...
· 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会...
· 校部三总支组织“一心向...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

日期:2023-01-21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叶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先后带队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

undefined

在附属医院崂山院区,校领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器官移植科、耳鼻喉科、保健科(老年医学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附属医院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嘱咐医护人员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重身体,确保医护人员及来院患者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慰问医护人员时,校领导一行对附属医院主动承担疫情防控急难险重任务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广大医护人员带病坚守岗位、高烧不下火线的担当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浮山校区,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校园警务室、后勤大院、会议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校领导对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精细管理、温馨服务并勉励一线教职员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为师生欢度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