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
· 校领导赴青岛思迈科技公...
·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与青岛...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山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 青岛大学专属学位服发布
· 青岛大学时尚文化周开幕
文化学术
· 我校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
·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家庭美...
· 我校教师高存玲、王进福...
· 我校李铎教授参与制定的...
· 电子信息学院在柔性电子...
· 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A...
· 我校张亚晨副教授在旅游...
· 我校任贺教授团队在药理...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科研用房有偿使...
· 图书馆党委召开习近平《...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我校与青岛国际司法研究...
·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
· 学校举办“机电工程学院...
· 我校举办2023年同等学力...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东营校友会向学校捐赠书画作品

日期:2023-05-15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孔燕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我校东营校友会捐赠母校书画作品仪式在湛山花园酒店崂山厅举行。94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东营校友会会长张强,94级管理工程专业校友,东营校友会秘书长孙锋,总裁研修班校友、东营校友会副会长闫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

仪式前,胡金焱会见了东营校友会一行。杜方波代表学校感谢东营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对本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杜方波说,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东营校友会积极策划捐赠母校书画作品《黄河入海流》,彰显了东营校友会及其校友们对母校的浓情厚谊。近年来,东营校友会积极为校友服务的同时,助力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共建产业孵化基地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杜方波表示,母校始终挂念校友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可以通过更多这样的活动,凝心聚力,献计献策,更好地畅通学校和校友的联系渠道,凝聚各方优势资源,服务广大校友、服务社会、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相互成就,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张强代表东营校友会向母校合并办学30周年表示祝贺,通过捐赠这幅书画,感恩母校培养支持,期望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张强表示,非常感谢母校领导和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东营校友会在各方大力支持下,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校友会发展之路。未来将不断丰富和发展校友文化内涵,做好校友发展的领航员,当好母校发展的亲友团,积极推进校地合作等项目,成为母校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助推校友事业发展的媒介,广大校友表达母校情感、密切与母校联系的媒介。

仪式上,杜方波代表学校接受书画作品捐赠,并向东营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2013年4月,东营校友会在母校的支持下成立。自成立以来,坚持将“打造服务型校友会”确定为办会目标,把“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生活、助力校友成长”作为办会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青大与地方携手发展的良好生态平台。校友会积极争取地方支持,由东营市高新区免费提供3756平独立办公区域,为校友工作开展提供了硬件基础;联合多家校友企业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共同发起建设了青岛大学东营研究院(筹),为发挥校友会的服务能力提供了实体平台;积极参加校友返校日、开学仪式等母校活动,先后组织18批次母校领导和老师到访,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凝心聚力,促交流,话发展。

东营校友会、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