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国家橡胶与轮胎...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
·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
· 我校21位学者入选2023“...
· 我校举办“爱国心 青年志...
· 我校与青岛市民政局签署...
· “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文化学术
· 我校王国明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综合新闻
· 曲阜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
· 农工党、民盟青大基层委...
· 【招办进校园】2024年青...
· 校领导到物理科学学院调...
· 【招办进校园】2024年青...
· 【招办进校园】2024年青...
· 我校举办“我的家乡”主...
·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原副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4-04-0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作者:彭鑫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3日下午,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李军对林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在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全面求强中谋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为服务青岛对外开放大局、国家和地区的高等教育交流与融合做出更大贡献。

林镔对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国际形势的新发展为外事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高校应该立足自身实际,紧盯国家战略导向,发挥人才、科技优势,推进招才引智、科教融合,提升高校办学水平,拓宽办学思路,实现对外交流合作与学校事业发展共促共赢。

座谈会前,林镔一行到产业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外办有关领导,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