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

日期:2019-05-21      来源:      作者:李鹏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7日,2019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度会议在济南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出席并为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颁奖。来自全省教育系统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年度会议。

会议对“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20个“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20个“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官方微信荣获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与其他奖项不同,“十强”是依托第三方机构,依据各单位新媒体影响力,最终评选出来的。

近年来,校党委宣传部以“讲述青大故事、传递青大声音、凝聚青大能量”为目标,先后开通了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视频中心等平台,组织成立了学校新媒体联盟。2018年度,“青岛大学”官方微信共发布推送438条,累计阅读量达200万+,多次进入《中国青年报》全国高校官微排行榜前20位。官方微博也以日均10万的阅读量位居国内前列。2018年度,校内105个新媒体平台发布推送2万+,累计阅读量达1000万+。学校相继获得新浪全国高校十大优秀新媒体运营团队、山东省本科高校新媒体宣传奖、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