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06-04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王洋洋 张志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6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我校共派出来自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160名同学参加了软件类、电子类和设计类共9个组别的总决赛,19名同学获一等奖。我校荣获软件类、设计类优胜学校奖、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中,吴新雨、马明灿同学获总决赛二等奖,薛佳晔、孙平忠等4位同学获总决赛三等奖,谷雨同学获总决赛优秀奖;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中,王佳艺、李阳等15名同学获总决赛一等奖,候保泽、赵现锋等41位同学获总决赛二等奖,翟浩、邰思童等33位同学获总决赛三等奖,曹光旭、孙魁等19位同学获总决赛优秀奖;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中,杨紫陌、曾檄、赵其岭和林震同学获总决赛二等奖,张罗华获总决赛优秀奖;在Java大学B组中,李广昭、徐艳同学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孙宇平、李昂等6位同学获二等奖,王卓超、李国毅等6位同学获总决赛三等奖;许林源等3位同学获总决赛优秀奖。

在设计类个人赛动画设计的比赛中,孙源泽同学位全国第二荣获银奖,窦梦秋同学获三等奖;在平面设计的比赛中,崔凯强同学获一等奖,王天恒同学获三等奖,张君驰等3名同学获优秀奖。在设计类团队赛视频设计的比赛中,葛诗慧、李梓萱、崔力元、孔霞团队获二等奖,张君驰团队、卢妍蓉团队获优秀奖。在电子类个人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的比赛中,马腾和张笑笛同学获二等奖。在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的比赛中,陈泰宇和冯刘豪同学获三等奖。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IT类学生赛事。本次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5000余名各省市自治区一等奖选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