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布...
· 山东女子学院院长盛国军...
· 青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
· 校领导给2021级本科学生...
·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
·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校领导为本科生讲党课
文化学术
· 《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列...
· 我校教师在2021年高等学...
· 我校学生在获山东省“学...
·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美术...
· 我校曲丽君教授、田明伟...
· 我校智库成果获山东省委...
· 我校吟诵作品《诗经·秦风...
· 我校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在...
综合新闻
· 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
· 河北工程大学一行来校交流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运动...
· 我校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
· 我校学生受邀在第十四届...
· 临沂大学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 学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
·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来校做高端学术报告

日期:2021-05-14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宋慧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李书昊博士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2室进行高端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郭永锐教授主持,肖建红院长及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李书昊博士以“旅游消费者行为学术论文:我的选题与写作”为主题,以自己丰富的学术研究经历,系统介绍了学术论文如何进行选题及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强调要从现实生活的思考中确定论文选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论文写作的一般过程以及规范要求。最后分享了自己的论文发表经验,为研究生们准备开题以及论文写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报告结束后,李书昊博士对与会的师生就自己的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本次报告中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我院师生获益匪浅。

李书昊博士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博士,其研究兴趣包括旅游消费者行为、酒店服务营销、顾客关系管理、旅游经济与应用经济等。李书昊博士目前已经在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领域的SSCI一区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经济学家》《经济管理》《旅游学刊》等高质量中文期刊发表论文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