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玄武岩纤维生态应用...
· 我校附属医院数字医学临...
· 校领导到国家重点实验室...
· 我校25个学科入选软科202...
· 我校在US News2022世界大...
· 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
· 校领导调研教学基础设施...
· 校领导检查学校实验室安...
文化学术
·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第八届...
· 我校研究生在尖端医护纺...
· 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国高...
· 我校在首届全国纺织类大...
·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
· 我校获评118项省级研究生...
·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人力资...
· 我校学子获三项第四届中...
综合新闻
· 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
·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英...
· 我校学生在“爱我国防”...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颁...
· 民建青岛大学总支部第四...
· 学校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和...
· 校领导出席“扬帆青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获评118项省级研究生教育计划项目和奖励

日期:2021-10-29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马桂馨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及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在以上项目评选中,我校获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0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11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10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3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14人,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2个,研究生优秀成果奖29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家、山东省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为目标,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根本标准,从研究生课程建设、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各方面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各培养单位全面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模式。学校上下戮力同心,立足新时期、抢抓新机遇、做好新改革,大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切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