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我校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 我校承办第七届海峡两岸...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向全校...
· 我校举行“十四五”人文...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专业技...
· 我校白树行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综合新闻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学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建...
· 校领导到校部第三党总支...
·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实验室...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学...
· 我校科技服务到账经费突...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2-12-0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生物化学技能与创新创业大赛于2022年11月线上举行。

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中,由生命科学学院10位本科生和8位研究生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规范的实验操作,在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在山东省生物化学技能与创新创业大赛中,生命科学学院12支创新项目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在全省214个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创新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同时学院20名同学代表青岛大学参加了生化实验技能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共10项。

在比赛的直播答辩过程和现场操作过程中,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展现出扎实的科研水平和应变能力,以及严谨、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在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认真指导、领队老师全力服务和保障下,学子们刻苦努力,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青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