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日期:2018-03-08      来源:      作者:黄美玲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医学部在松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医学部督学、各学院分管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学秘书,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基础医学院各课程学系主任、教学秘书、实验中心(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医学部临床医学系、儿科学系、医学影像学系、医学检验学系主任、秘书,驻青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教育处(科)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医院管理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主持。

会上,医学部督学张秀珍、杜卫首先通报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结果,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严瑛对落实排课结果、履行调停课相关流程、严肃学生违规处分、加强教学文档管理和自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布置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学工办主任于文洁就学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成玉副主任首先对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刘成玉指出,应严格按照青岛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执行,提高教学质量和大学生继续深造率,充分做到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和学院考核,强化教学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防止教学事故发生。针对教学管理工作,刘成玉重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学工作要用心去做,要做到严字当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工作,不松懈、不随意;三是对待学生工作要尽心尽力,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四是教学研究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