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商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华晟智能科技公司开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8-04-11      来源:商学院      作者:牟宗玉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商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家组一行8人应邀到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共同推进落实学院对接新旧动能转换相关工作。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科研、师资、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校企双方紧密围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就共建智能物流研究中心、开展工业工程专项课题研究、共同申报省级及以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专项、建立物流工程研究生教育培养企业基地、开展智能化AGV小车制造、优化控制流程再造等全面开展合作研究意见和建议,达成广泛共识。

华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丰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类别和承接的项目,并针对当前公司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共建科研团队的意见。王俊石总经理表达了双方在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控制等方面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共享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愿景。

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在人工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物流工程管理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