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商学院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04-16      来源:商学院      作者:宋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4日上午,商学院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商学院办公楼410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张明玉,中国海洋大学权锡鉴,中国石油大学王军、张在旭,山东科技大学侯贵生,青岛科技大学王志宪、董华,山东理工大学MBA中心高峰、青岛市物流协会段沛佑、恩马集团董事长马浩等专家组成员莅临学校参加评估。校研究生院院长王斌、商学院相关领导、各相关学科点负责人参加评估会议。

王斌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商学院院长胡劲松向与会专家介绍商学院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改革举措。

商学院本次有物流工程、项目管理、工商管理、MBA四个硕士点参加合格评估。评估分为管理科学评估组和工商管理评估组分别进行。各学科点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建设与整体成效、发展态势与办学特色、研究生教育中应用的措施、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研究生导师的选用招聘机制。专家组认真查阅硕士点建设相关资料,还结合学位点建设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开展了听课活动,全方位对硕士点进行了评估。

经过评估,专家组对商学院四个硕士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出具了评估通过的意见报告,并针对硕士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完善补充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