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名“双带头人”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日期:2018-07-12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延霞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选派20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7月10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网络培训班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彩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组织和推荐报名情况。本次培训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立专项工作组,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面向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主要是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学校根据各学院教师党支部数量和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经学院党委研究推荐、党委组织部把关,最终确定20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这次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学校制定出台了20余部基层党建制度。围绕开展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作,2017年出台了《关于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在全校组织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力争2-3年把教师党支部书记普遍打造成“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