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18-10-22      来源:学生处      作者:朱青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上午,我校与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在青岛国际创新园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与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及青岛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参加授牌签约仪式。

通过合作,我校与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将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打造多年的“青岛创投学院”公共服务品牌向校园拓展,推动私募股权投资课程进入高校课程体系,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共同为青岛培养和输出符合行业需求的股权与创业投资人才,实现校地协同创新发展,更好服务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是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牵头成立的专业协会。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作为全市政府引导基金托管运作机构,已在青发起设立创投基金及管理企业40余家,基金规模突破70亿元;今年,青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新签约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4只,规模220亿元。截至目前,参股基金累计对200家企业实施直接股权投资35亿元,引导带动百亿级银行贷款及社会资本投入到市场遴选出的高成长性企业,财政综合杠杆放大近十倍。同时,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搭建了“青岛市创业投资公共服务平台”,牵头成立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通过“十个一“工程创新服务股权投资行业领域,被业界誉为“青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