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我校共青团系统集中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12-2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崔佳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系统在浮山校区笃行楼106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团委书记张守珩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团委负责人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守珩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为进一步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校团委下发了《青岛大学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方案》,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将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聚焦主题,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排查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奋发图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建成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