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7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何军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正处级组织员李晓池和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邱慧青督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李广民、丁金光列席会议。

会上,程济华从精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的不足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晓池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的认真准备、会上的深刻剖析以及主动认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对解决问题的方法要进一步细化,要更加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努力把学院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