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19      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扈炳良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21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晓燕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卞建华结合近三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构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在党建团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取的成绩和荣誉,进一步梳理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和学院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牟晓燕宣读了《外语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英语系(普通)、英语系(中外)、西班牙语系、演讲协会、学工办、党政办6个工作先进集体,吕云等21名综合考核优秀个人和马一凡等23名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行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以喜迎学校办学11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而奋力拼搏。

会议结束后,卞建华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在此次学校中层干部调整中转任党委组织员的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祝福。吴绍新表示,虽然离开外语学院的工作岗位,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祝福外语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