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人力资源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2-27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易曙光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3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结合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的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落实学院办大学的理念,增强学院办大学的能力。会议要求人力资源处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立足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战略重点,全面围绕学院办大学,树立“以人为本、和谐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人力资源处要不断解放思想,引育并举,继续引进高质量人才,关心教师,为教师发展提供发展平台,培养高水平人才,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抓好人事人才制度改革,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好分类评价机制,把按劳分配与激励相结合,完善多元化教师队伍发展与评价机制,激发教职工内生动力;开阔视野,推进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国际化水平;抓好信息系统建设,完成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调试、运行和推广使用工作,让数据多跑路,让教职工少跑腿;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做好人才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