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安全管理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暨保卫工作30年校园卫士表彰会

日期:2019-05-20      来源:安全管理处      作者:赵妮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召开退休人员欢送会暨保卫工作30年校园卫士表彰会。会上对从事高校保卫工作满30年的3位校园卫士进行表彰,为光荣退休的5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

省高保卫协会对从事高校保卫工作30年以上人员授予“校园卫士”称号。安全管理处校警科江凯、金家岭校区安全管理科禚君胜、王建刚三位同志获此殊荣,3名同志在保卫战线工作30余载,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2018年至今,安全管理处有5位老同志光荣退休。会上,金家岭校区退休门卫逄润绪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言,他总结了自己多年从事保卫工作的心得:“只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并脚踏实地地去干,就能做好安全工作!”他感慨道:“保卫工作琐碎繁杂,但工作中同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总能保持心情愉快,使我觉得工作很踏实,在保卫工作中一直热情高涨,我将带着这份友谊与情感投入到退休后的生活!”

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三位校园卫士的崇高敬意,对退休老同志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