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首届图书馆节闭幕

日期:2019-06-04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31日下午,我校首届图书馆节闭幕式暨颁奖大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会上,对“读书之星”、“书评大赛”、“摄影大赛”、“英文数字资源检索大赛”和“万方数字资源检索大赛”等127名获奖者进行表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大会并讲话,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大会。

孔伟金在讲话中指出,图书馆不仅是知识的宝库、学术的殿堂、大学的象征,还承担着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更肩负着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图书馆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广大学生探寻知识宝库的热情,在学风、校风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图书馆广大教师要以首届图书馆节成功举办为契机,勇于创新,适应新时代图书馆建设的需要,不断提高“三服务一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六中心两平台”的综合体,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本届图书馆节从4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开展了博学大讲堂、“师生选书读书、图书馆买单”图书荐购、学者面对面、国内外数据库推广与讲座等十余项精彩纷呈的文化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