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集体学习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27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组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为期五天的学习圆满结束。

五天来,读书班第四组组长李云海带领来自图书馆、校办企业集团、历史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学院和旅游与地理学院等单位的34位中层干部严格按照“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宗旨性质,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治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自律”等主题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讨论。

学习期间,学习氛围浓厚,纪律要求严格,学习形式多样,每一位学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朗读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向祖国告白,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听辅导报告、记笔记、写心得体会和研讨交流,每一位学员深化了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增强了在管党治党和办学实践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实践自觉。在集体研讨中,大家普遍认为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待,勇于担当作为,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承担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历史使命,认真查找思想上工作中的差距,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