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10-09      来源:工会      作者:钱薇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随着男女单打决赛的结束,为时4天的2019年“喜迎国庆节,建功新时代”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羽毛球协会的负责人为男女单打前八名颁奖,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姜河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刘亭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伊始承办的第一项赛事,比赛筹备工作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宣传、组织、报名、赛事运行等程序,全校共18个单位参加团体比赛,近百名队员参与团体和单项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把精力投入、实力展现和排兵布阵的比赛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4天的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满运动的乐趣,给学校教职员工们紧张的教学科研生活增添了一份轻松和快乐。

目前学校工会共成立教职工足球协会、排球协会、旗袍协会、乒乓球协会和羽毛球协会五个单项文化体育协会,对促进学校工会文化体育运动的开展有着显著的推动作用。随着协会的成立和各项运动的广泛开展,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