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与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9-12-26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陈沉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5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与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校领导邵彬、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副院长梁惠、教授李铎、教授于典科、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树民、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邵彬表示公共卫生学院与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食品安全领域产学研合作打开了新局面;并期望伴随着青岛市在全国地位的提升,共同为青岛市食品安全贡献力量。赵树民也表示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继续加大对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力度,双方要整合各自人才和平台优势,全面加强在科研转化、项目协作、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培育等方面的合作,早日建成全国一流食品安全与质量科技创新平台和科学创新团队。

张瑛和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卢京光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卢京光、梁惠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赵树民、邵彬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标志着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成立。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