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日期:2020-01-22      来源:安全管理处      作者:蓝红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鹊语红梅放,鼠年喜气浓。1月22日(腊月二十八)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下先后到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浮山校区视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并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浮山校区,胡金焱、刘彩云先后来到办公楼门卫值班室、监控室和西大门,向坚守在一线的全体保安和管理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监控室,校领导听取了安全管理处负责同志关于安防监控工作的汇报,了解安全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和防范应急处置等情况,并观看了现场演示。

在金家岭校区和松山校区,刘彩云走访了110值班室、微型消防站等学校安保值班岗位。每到一处,刘彩云都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仔细了解安保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她同时嘱咐大家要做到精细化管理,严格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服务质量。她希望大家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尽心履职,为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在场的安保和管理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祝福表示真诚的感谢,异口同声表示一定扛起肩头的担子,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