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0-09-1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彭双凤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崂山区武装部新兵训练基地为从学校驻地参军入伍的29名新兵举行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2020年新兵送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欢送会。

刘彩云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将青春献给国防,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大学子责任和担当的精神表示赞扬,并代表学校和老师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第一,听党指挥,坚定信念。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严守部队纪律,刻苦锻炼,乐于奉献,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不辜负对自己的庄严承诺,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庄严重托,坚守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第二,不怕吃苦,刻苦锻炼。部队是锻造意志品质的大熔炉,同学们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要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第三,勤学苦练,争做优秀军人。新时代部队和国防建设对新时代的军人素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要利用自己文化基础深厚、学习能力强的特点,争分夺秒的学习和锻炼,在部队里汲取更多的成长养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学苦练,争做优秀军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师生汇报。

崂山区武装部、学校武装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