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4-1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在前期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校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徐龙飞主持会议。

会议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杜方波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校部机关党委各党组织要率先学起来、讲起来、动起来,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着力减少会议文件减,轻基层负担,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要力促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徐龙飞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按照校党委、校部机关党委的安排,以“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部机关党委将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共产党员讲党课”“亮身份、践承诺、展形象”“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主题党日、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校部机关党委所属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