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1-04-1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做首场报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主持开班式。

杜方波指出,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的需要。他从三个方面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德为先。打造高水平干事创业队伍,要求领导干部树牢“以人为本”的理念,甘于奉献、冲锋在前,努力实现团队成员全面、充分的发展;二是抓重点。领导干部要有全局观,善于抓重点工作、抓问题的主要方面,瞄准方向,主动出击,破解工作难题;三是强落实。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作为,以高效的执行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方波强调,要重学习强党性,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潜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真正把学习培训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精神、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报告会后,培训班学员前往沂蒙红嫂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时代楷模纪念馆、竹泉村开展现场学习。循红色足迹,听红色故事,看老区新颜,悟乡村振兴。

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体悟革命斗争年代里沂蒙老区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爱党,爱军的崇高品格和精神。

参观“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聆听赵志全同志带领鲁南制药艰苦创业、锐意改革、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