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纪委调研财务处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21      来源:纪委      作者:韩淑春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到财务处督导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范玉斌对财务处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财务处自巡视以来,承担了大量工作且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较好效果;进入巡视整改阶段,财务处思想上重视、有站位、有担当,对自己牵头的巡视整改任务措施得当,对协同任务主动跟进,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巡视整改进入收尾阶段,财务处要克服困难、继续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范玉斌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逐项落实整改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部门;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好廉政风险防控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经费保障;三是要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对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的事项列明清单、规定标准、限时限期整改完成。在适当时候召开调度会,进一步攻坚克难,对整改进展缓慢的单位和个人,分析原因、追究责任。纪委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对整改任务一一解剖,查找问题根源,对失职渎职不作为要严肃追责。今年,纪委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都要紧扣巡视整改,把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抓住红脸出汗这个关键,实事求是运用好“四种形态”,精准把握政策、有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

会上财务处处长和绪亮汇报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纪委、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