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初航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0日上午,2021年青岛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会议。

孔伟金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函授站点代表表示欢迎,对各函授站、教学点领导和员工疫情期间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孔伟金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学历继续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站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的高度来认识学历继续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在学校事业未来整体布局内谋划学历继续教育发展;三是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注重内涵发展,努力打造一流的学历继续教育品牌;四是要增强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加大对函授站点的支持服务力度,切实解决站点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实现校站协同发展。他希望继续教育工作团队要紧跟学校事业发展的步伐,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佐东强调了这次会议始终贯穿着以质量为重、以规范为先、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体现了学校对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参加会议的学院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坚持“规范、真诚、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坚持以“向人类输出持续价值”为使命,立足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的综合素质成长需求和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助力构建全民继续教育、终身学习共同体,引领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社区、学习型社会建设,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把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院长杜文泉宣读了《青岛大学2020年继续教育优秀工作者和2021届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赵东耀作了《青岛大学2020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报告》。函授站点优秀工作者、各站点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及学校部分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