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日期:2021-08-30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曲涛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5-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率队走访了济南校友会和部分校友企业,与济南校友会班子成员和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刘彩云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济南校友会的工作,对济南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刘彩云指出,在胡金焱书记亲自关心下,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写进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实施校友助力工程,校友工作既要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同时也要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刘彩云表示,校友的高度决定母校的高度,看到有这么多优秀的青大校友立足本职工作,为济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感到非常高兴,母校因校友而骄傲。她强调,济南是山东省省会,是山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各方面资源丰富,同时也是除青岛之外校友最多的城市之一,期待济南校友会充分发挥好这些优势,不仅要建成青大人在济南的家,还要成为各地校友的根据地,要扎实做好工作,服务校友发展、助力校友发展。

座谈会上,济南校友会秘书长袁玉新汇报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执行会长李鹏汇报了对校友会工作的思考和打算。校友代表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青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前后,刘彩云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岳税务师事务所等3家校友企业.在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彩云勉励董事长袁玉新校友,不断探索,力争成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头羊;在山东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她祝贺董事长林舟校友取得了“瞪羚企业”的殊荣,期待企业与母校加强合作;在天岳税务师事务所,她称赞赫鹏校友是新时代女性的优秀代表,鼓励事务所为双创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校友会班子全体和校友代表20余人,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