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工科专业集中收看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日期:2021-09-24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永进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403会议室组织工科专业集中收看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线上说明会。

本次线上说明会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质量,引导专业通过认证申请准备开展专业建设,更好的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会议主要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统使用。

说明会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马泽刚教授对今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相关专业认真领悟说明会的精神,撰写好认证申请书,按照认证理念和标准做好持续改进,切实做好今年的认证申请工作,争取早日得到认证受理。

全校尚未得到认证受理的8个工科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认证申请书撰写负责人及骨干教师30多人收看在线说明会,通过在线学习,老师们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充分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持续改进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下一步我校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