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青岛大学-青岛银行奖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21-12-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宋扬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下午,2020-2021学年“青岛大学-青岛银行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青岛银行副行长陈霜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

刘彩云代表我校对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青岛银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期待双方能够通过校银联合,重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共同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以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她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们能够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在“国之大者”中找准支点,锚定坐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求真问学、拼搏奋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新成绩!

陈霜介绍了青岛银行的发展历史和规模成就。她表示,经过25年的实践探索,青岛银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现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于此同时,青岛银行一直倾力支持青岛市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热心捐资助学,以期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实现求学梦。

刘彩云代表我校向青岛银行颁发捐赠证书,学生代表向青岛银行赠送了一本满载获奖学生谢意与梦想的感恩纪念册。

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王雪洁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青岛银行自2011年开始在我校设立“青岛大学-青岛银行奖学(教)金”,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奖学金每年30万元,奖教金每年20万元。截止到2021年,青岛银行已奖励我校1100名优秀大学生,奖励金额3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