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07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璐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3日,教育部线上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一级调研员冯佳主持。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并在视频会后讲话。

a49b21edce766016c3b03a5b3cdce42

刘彩云结合视频会议精神指出,教育部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表明国家和各级部门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学校此次作为全国百所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学校参会,各学院(部)要强化思想意识,正确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书记、院(部)长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根据国家上半年有关工作要求,以就业育人为导向,制定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市场开拓、项目合作、需求调研和数据统计等工作,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各学院(部)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