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17      来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全保障组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当前,岛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全体医务师生员工严阵以待,强化防范,众志成城,共防疫情。近期,我校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心系学校,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捐赠,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社会爱心人士徐华东经理向学校捐赠医用免洗无醇手消毒液2800瓶、医用酒精湿巾1200包、医用复合双链季铵盐消毒液450瓶。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学生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安全保障、后勤服务人员提供防护。

山东愉悦集团董事长刘曰兴先生向学校捐赠远红外光疗马甲100件、纳纤膜口罩5000只。为一线医务人员、学生志愿者和防疫工作人员送温暖。 经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联系,山东立菲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宁先生(山大EMBA)向学校爱心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5万只。青岛联合创达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蔡世禄先生向学校捐赠方便面50箱,矿泉水30箱,火腿肠10箱,对奋战在防抗一线的校园安保人员表示慰问。

感谢广大校友、合作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广大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