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风华博士担任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

日期:2022-06-22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宣文     编辑: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风华博士被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聘任为兼职外部董事,并委派到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外部董事。

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冷链设备制造与销售、智慧家电、智慧家居制造与销售及智慧社区服务、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服务。目前,控股集团所属全资及控股子企业共70户,其中,上市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冷家电和全冷链产品设备制造物联网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制冷核心技术,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

王风华博士为青岛市政协委员、山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专家、青岛市会计咨询专家、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家智库专家、青岛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王风华博士积极以专业服务社会,为政府建言献策,近三年主持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课题、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等8项,获得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优秀课题成果二等奖、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人民政协优秀课题成果一等奖等10项,获得省部级领导等批示2项。王风华博士受邀担任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体现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社会影响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