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文康律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暨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6-29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玮     编辑: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8日,我校与文康律师事务所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暨捐赠签约仪式在文康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彩云,青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83级校友万振东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文康高级合伙人、副主任、95级校友李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9080257.png

刘彩云代表学校对青大-文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签约以及文康公益慈善基金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最可依赖的力量,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方向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青大文康教育基金的设立体现了青大人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情怀。希望青大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文康再创辉煌,祝愿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629080307.png

作为青大的校友,万振东对见证双方设立联合培养基地,签署捐赠协议表示衷心祝贺。青大与文康共同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成果,是实现高校育人与社会需求的有效接轨和良性互动,是双方进一步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共同构建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举措。双方强强联合,对于培育一流法治人才、实现“走在前、开新局”奋力推动青岛律师行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各方一起努力,推进法治青岛建设,共同实现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阶段性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29080327.png 微信图片_20220629080248.png

微信图片_20220629080316.png 微信图片_20220629080238.png

在场嘉宾共同见证青大-文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刘彩云、万振东共同为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导师颁发证书。刘彩云代表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文康律公益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市司法局办公室、文康律师事务所、青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事务部、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