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2-08-26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唐敬龙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参加座谈交流。

姜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近年来在医学教育、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深化东西部地区医学教育协作机制,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王新华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医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甘肃中医药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以共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契机,全面提升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医学教育共赢发展。

王新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实验设施。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绩效考核及最新科技研发成果等内容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