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部第一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0      来源:校部一总支      作者:宣文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下午,校部第一党总支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张永华主持会议,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庄严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初心辉映民心、使命化为承命、党兴引领复兴的好报告,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立起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战略擘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又一部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校部一总支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深层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牢政治属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创建“四型”模范机关。

会议传达了校部机关党委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研究成立了武装部党支部。研究通过了《青岛大学校部第一党总支会议制度》、《青岛大学校部第一党总支支部特色党建品牌培育创建实施办法》等制度文件。

会议还对支部基础信息统计工作、机关文化建设、“三服务”和支部结对共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