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日期:2022-10-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李冉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对青岛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彩云对中国石油大学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能借此机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后勤管理服务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校际之间的协同发展。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旭东介绍了学校后勤改革发展、绿色校园建设及能源监管系统。双方围绕后勤零星工程维修、物业服务、后勤信息化建设和能源监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和后勤线下服务大厅。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区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刘彩云表示,两校作为特色鲜明的省属高校,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后勤服务等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并对于深度的校际合作前景表示期待。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改革情况,副处长孙清典介绍了学校能源管理做法。双方就关心的维修工程、餐饮服务、能源保障、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