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美国杨伯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中心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3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孙丽娟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敏行楼国际处会议室举行与美国杨伯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中国教师项目中心视频工作会议,杨伯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负责人Todd Forsyth,我校国际处副处长司现鹏、公共外语学院副院长王海峻、国际处外籍教师项目负责人孙丽娟参加会议。

Todd Forsyth对青岛大学给来校任教的美方教师提供的各种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杨百翰大学十分珍视与青岛大学的多年友谊与坚实合作,希望双方续写合作新篇章。

司现鹏对杨伯翰大学长期选派优秀语言教师赴我校任教表示感谢,他表示,选派教师极大提升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希望双方继往开来,在语言教学的基础上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中美的教育和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会谈中,双方就美国杨伯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向我校选送英语语言教师进行了商谈,并就进一步改善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制定合理方案。预计2023年秋季学期美方将选派新一批教师赴我校任教。

杨百翰大学成立于1875年,位于美国犹他州,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一直位列全美最佳大学百强。我校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参与杨伯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来校外教教学效果良好、广受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