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招办进校园】2023年青岛大学“招办进校园”系列活动青岛站等地顺利完成

日期:2023-04-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杜晓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积极搭建我校与高中之间互通的桥梁,我校招生拓展“招办进校园”系列活动持续进行。

4月20日-4月21日,师范学院院长助理王忠厚一行,走进青岛三中、二中分校、十六中、十七中四所高中,进行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及招生宣传活动。签约仪式结束后,三位教师同各高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质量、签订实习基地、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一的交流。

4月25日-4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一行赴聊城,走进高唐二中、茌平一中、临清一中、冠县武训中学、冠县实验高中等五所学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赵炜代表我校招生办与冠县武训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座谈会上,赵炜就我校发展现状、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多角度、多方位进行讲解,并结合优质生源基地需求,为高三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报考咨询等服务。面对面交流中,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综合评价招生、公费师范生、地方专项、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4月25日—4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林军一行赴济宁,走进嘉祥一中、济宁一中开展本科招生拓展活动。黄林军代表学校与两个高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颁发喜报并进行基地授牌。咨询会现场,黄林军一行向考生发放招生简章、宣传页等材料,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特点、专业优势、招生政策等,为广大考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招生信息及帮助。

4月25日-4月27日,青岛大学党委组织员李升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一行赴济宁市,走进泗水一中、金乡一中、金乡二中、邹城一中等四所高中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相关领导代表我校与各高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基地授牌,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历年录取分数等情况,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招生拓展活动的持续开展,我校与各高中学校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为高中家长、学生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有利于生源高中、家长及学生们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双方共建、共促,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