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德州恒丰集团捐赠仪式

日期:2023-05-15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修宁宁 孔燕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德州恒丰集团捐赠仪式在办公楼204会议室举行。德州恒丰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92级校友、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孙传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仪式。

刘彩云对德州恒丰集团的慷慨捐赠和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之际,恒丰集团向学校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特色植物染产品,彰显了恒丰集团心系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谊。近年来,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教授团队与恒丰集团紧密合作,突破了植物染工业化生产关键技术,共同参与建设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领导也多次到集团走访调研,双方在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学校也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凝聚各方资源,积极为企业及校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全力支持集团事业发展,开拓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携手推进,共同成就。

苏建军对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对青岛大学给予恒丰集团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德州恒丰集团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年来,双方在技术项目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与青岛大学进一步增进感情,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仪式上,刘彩云代表学校向苏建军颁发捐赠证书。

德州恒丰集团主营新型纱线和面料的研发生产、纺织贸易,2022年销售收入突破百亿,连续多年主营业务收入稳居全国棉纺织行业前十强。集团近几年有421项专利通过国家授权,百余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是中国新型纤维纱线研发、创新、生产的领军企业。集团打造了以“恒丰仁和、仁和恒丰”为核心理念的恒丰文化,构建了共生、奉献、共赢的价值理念,倡导“感恩做人,用心做事”的行为理念,在不断发展过程中铭记企业发展初心,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国家和地区脱贫攻坚、共同富裕、助学扶老、困难救济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