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2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杨伦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调度主题教育进展,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出席会议。

杜方波通报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推动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主题教育舆论引导,定期编制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及时宣传报道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在全校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二是抓实理论学习,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专项检查,组织讲好专题党课,筹备第三期读书班,严格学习纪律,强化学习实效;三是要结合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深化主题教育调研,形成可转化、能运用的调研成果;四是针对查找的问题,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以高质量整改保证主题教育成效;五是加强全校主题教育工作统筹督导,常态化调度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创新举措清单,本周召开两次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下周召开一次主题教育推进会,压实基层党委主体责任,对开展工作不力的单位要进行约谈。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