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党委召开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5-25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内容。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篇目内容。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勋结合学习从增强自我革命意识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李云海在总结讲话中对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图书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目标,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党员同志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图书馆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真正把调查研究作为破解制约图书馆事业发展瓶颈的有效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