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成果报告会举行

日期:2012-10-29      来源:      作者:团宣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青岛大学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成果报告会于10月25日下午在中心校区笃行楼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方波,校团委书记吴绪永,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佐东,教务处副处长刘建华,学生处副处长曲绍阳,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永春,校团委副书记张守珩,校团委副书记于苗、校团委副书记曹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团干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议程共有五项,首先是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视频的展放回顾,第二项由吴绪永宣读《关于表彰2012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优秀指导者、先进个人及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随后各位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发39个“青岛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39位“青岛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者”,175名“青岛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03篇“青岛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荣誉奖状和证书。大会第四项是由杜方波发表讲话。杜方波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认识、创新机制、积极参与三个方面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

议程最后一项是受表彰的四名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代表进行成果展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帆,法学院2011级姜鑫、医学院2009级曾响以及旅游学院2010级薛镇远分别代表青岛大学赴临沂西朱仓东村文艺下乡文化宣传服务队、“搭顺风车去西藏 圆拉萨孤儿梦想”国情考察实践服务团队、李嘉诚基金会201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医疗扶贫服务队四个全国重点团队进行了成果展示。以上青岛大学重点团队受到了诸如中央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等社会媒体的关注。

\

此次表彰大会暨成果报告会也旨在不断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更加积极和重要的作用,引导和动员全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