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2-05-09      来源:      作者:谢剑南     编辑:宋佐东       阅读:1

\

新闻网讯:5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计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我校2011年度人口与计生工作并部署了2012年度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黎明指出,过去一年来,我校人口与计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仍然面临一些挑战,今后要继续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稳定低生育水平,不断提升人口与计生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我校人口与计生工作。

汪黎明强调,今后一段时间要从五方面积极做好我校人口与计生工作,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国人口与计生工作的总体形势,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人口与计生工作的性质与存在困难,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与方法;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是要抓好人口与计生工作措施的落实,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五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我校人口与计生工作。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主任、校计生办主任王建华作了2011年人口与计生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1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12年相关工作。校计生办副主任张丽公布了我校2011年完成人口与计生工作责任目标的医学院等33个达标单位,并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