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3      来源: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班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主持,党委书记陆婕进行了总结讲话。

首先,张博传达了学校“学在青大”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暨“文明青大,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工作责任,要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身体力行、带头示范,言传身教,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接着,班主任代表王秋燕、姜华伟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向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班主任工作的经验体会。

陆婕指出,班主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既要强化责任意识,又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培养来教育,做到工作有广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要按照胡金焱书记的要求让学生真正“住得下来,坐得下来,学得起来,玩得起来,立得起来”规范学生行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在全院形成人人思政,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局面,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