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医学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初全体机关教职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6      来源:医学部      作者:于文洁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医学部2019年春季学期期初全体机关教职工工作会议在松山校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主持会议。

学部副部长于文洁传达了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的主旨报告,以及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王有全就医学部机关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机关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高”、“真”、“化”、“实”、“习”五项学习要求,掌握规律、研究政策、学习典型、学习实践实情。学部机关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做学习型、专家型、服务型的有思想、有本领、有激情有担当的管理人员。

常务副部长姜宏围绕学校“学院办大学”的任务要求,结合人才培养、本科教学、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各方面作了部署,指明了工作任务和行动路径。希望学部成为引领型机关,主动加压,主动承压,主动揽责,主动担责,真正把学部办大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