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生态...
·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文化学术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华...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
·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9-03-01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华梁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诚思楼407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苗洪丽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会议详细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内在原因,并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展望。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内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苗洪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要求开展,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扎实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地生效;二是坚持“对标争先”,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做好“重点少数”,做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楷模、工作生活中的模范,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可以进一步增强,在引领优良班风、校风、学风和学院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