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机关党总支赴乳山开展调研交流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14      来源:医学部      作者:扈炳良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1日、12日医学部机关党总支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常务副部长姜宏带队赶赴乳山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交流,并到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和胶东育儿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组织员任洪彦、吴绍新,医学部副部长宋扬、于文洁,学部各办公室、学报、转化医学研究院的2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

医学部机关党总支一行实地考察了乳山市人民医院党建工作展示大厅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就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作现场学习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乳山市人民医院院长马锡卓对青岛大学医学部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副院长胡吉庆介绍了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

王有全在讲话中对乳山市人民医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乳山市人民医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绩。他强调,此次带队到乳山调研交流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借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活力,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构建医学学科发展新格局,为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献礼。

姜宏介绍了医学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以及临床医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论文发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和胶东育儿所,由导学员引领,医学部机关党总支一行认真学习、聆听了革命烈士“浴血奋战、誓死为民”的英雄事迹和“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胶东乳娘精神。通过实地参观革命旧址和祭奠先烈,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都为革命志士血染的壮美和胶东乳娘的大爱情怀所深深震撼。大家表示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必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观念,在工作中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努力提升党政服务水平和专业研究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